办事指南

“珍贵的”棒棒糖女士的死亡引发了对混合血液稀释剂和口腔凝胶的危险的警告

点击量:   时间:2017-08-24 04:33:15

<p>在她的牙医给她一个口腔凝胶后,一名80岁的女性正在服用血液稀释药物</p><p>棒棒糖女士帕特里夏·托马斯被发现昏迷在床上,死于脑部出血,听到了一次调查</p><p>验尸官Alan Bennett说他会写信给NHS警告将血液稀释剂华法林与凝胶咪康唑混合的危险</p><p>牙医Andrew Llewellyn说他知道Thomas夫人服用华法林,并且知道将它与一些药物混合的危险</p><p>但是当他在Daktarin品牌下开了一个为期15天的凝胶疗程时,他说错过了这个链接并且告诉了调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错过了</p><p> “如果我看过它,我绝对不会开它</p><p>”阅读更多:养老金领取者死于外科医生将拭子留在骨盆内13年后,托马斯夫人在南威尔士斯旺西附近的Mumbles中作为棒棒糖而闻名</p><p>她的丈夫杰弗里·托马斯说:“她的丈夫杰弗里·托马斯说:”她去世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困难</p><p>我想念我的妻子</p><p>“我们很幸运能有孩子照顾我</p><p>”贝内特先生说有“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两种药物的结合导致了她的大脑出血 - 这可能是另一个原因</p><p>但他说他会联系NHS来预示危险.Bennett先生说:“它根本无法显示关于药物可能导致死亡的可能性的平衡</p><p>“但是,如果不记录使用华法林和咪康唑会加剧这种自发性出血的影响,那么使我无法记录自然原因的结论是什么</p><p>”死者去世了来自我大脑出血,其效果可能与华法林和咪康唑凝胶药物的联合使用有关</p><p>“她记录了两次药物证据三天后斯旺西调查的叙述性判决</p><p>阅读更多:年轻人在调查石油泄漏时被卡车手臂“压死”他说:“我打算写信给包括NHS在内的几个医疗机构,以强调潜在的危险</p><p>”在调查结束后,女儿Wendy Thomas说:“我们已经等了很久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妈妈的死亡,但没有什么可以把时间转回来或让她回来</p><p> “我们只能从中吸取教训</p><p>”我们现在需要确保事情从现在开始发生变化,并提高对使用咪康唑凝胶和华法林的潜在危险的认识</p><p>“她是最珍贵的女士在我们的一生中</p><p>“妈妈是一个美丽而活泼的女人,她是一个棒棒糖女士,